午後時光

台北午後雷陣雨
滂渤的雨勢
轟轟的雷鳴
沁涼的氣息瞬透每吋肌膚
空氣中的味道洩漏了柏油路面的燥熱
一股股悶壞的心情也有了舒發宣洩的空間
我像是一隻慵懶的小貓
趴在沙發上頭環視著窗外傾洩的小雨滴
看著遠方的山嵐
層層疊疊緩緩走入塵世
一步一步進入喧囂的凡間
我把自己的心思放空
讓情緒平復
靜靜地享受難得的午後時光
雨過天晴
景色如新
陽光將對面的山頭照耀的刺眼
山嵐退散雲靄不再
一切似是回覆到雨前景況
真是這樣嗎
一切真能回覆嗎
景色雖能依舊
傷口卻難癒合
我在茫茫人群裡尋尋覓覓
尋到了什麼
抓住了何物
佔有了何人
又保留了什麼
一切的一切
就如午後的雷雨
來的快去的也快
好想能夠有那麼一刻
是屬於我自己的幸福時光
享受愛情果實的甜酸滋味
享受你注視我的眼
輕撥我眉心的柔順
現在等待是我的心情寫照
等待有緣之人共譜下一首
愛的樂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