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習愛情

單身時
習慣了獨自一人的電影場
一人的散步
一人看著車窗外的人們~雙雙對對
漫步街頭              風吹起雨落下       心底泛起陣陣漣漪
止不住寂寞眼淚
止不住渴望一雙溫暖臂膀的安慰
我們夜夜輪迴在酒精與笑讛裡沈淪
反覆煎熬
漫漫長夜長的似是冗長無趣的畢典致詞
無聊到足以殺掉一隻貓
當邱比特的箭簇呼嘯飛躍
驚喜與疑鬱也尾隨而至

如果風能片刻為我停留
如果落櫻繽紛是一望無際的車龍
如果樹梢的枝葉能傾聽蟲鳴的雀躍秘密絮語
如果月光下我和你

喧囂的城市暗眠的街道
路燈搖曳晃動
我們悠遊嬉戲於此刻
此刻即是永恆
但我能成為你的唯一嗎?

愛來了不安也來了
這是我的魔咒
也是我的宿命
是我想得太多還是水星逆襲
我們學習著愛人
反覆溫習
卻無時不提心吊膽
未來太遙遠無法度量
兩雙眼睛彼此相視不語
說不出口的終究還是吞進肚子裡

所以我們一直練習反覆溫習這
戀人絮語

留言

熱門文章